今天逛了 後火車站
看了一些商品

以批客來說 2000~6000首批 算小額而已!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再便宜一點

5折 九折 都是可以在商討的


回到家之後 立即做作業

察看商品的經銷商

= = 果然給我看到 進口商都在國外

小弟不才

既然連絡到國外的進口商

不過 似乎資本上面 不足
呵呵~

還是有辦法可以聯絡到對方

在台已經有三家經銷商直接聯絡到我

還有商品目錄給我

= = 酷!!

我果然是商人的兒子

叫我神!!


比網站目錄還要兇狠多!!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