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板橋人嗎?

最近我都在 木柵 板橋兩處 游泳

雙和游泳池

超讚!!

游泳很棒

為了比賽要加油!!


另外 也看了 神鬼2

也是很棒

這次 的電影內 還是神鬼最棒!!



修修電腦 賺點小錢

剛剛回到家的時候

轉個角 既然被開 紅燈右轉!!

真要命.....

六百沒了

下午 要準備去 試一部電影的鏡

希望可以 表現好依點

我的生活忙碌

從我 亂無文法的 日記裡面就可以看到


手邊的工作太多 太煩雜

既要 當MODEL 又要當工程師 又要管理店面狀況

還得要健身 背劇本

又要照顧家人 健康!!




神呀 給我多一點時間



讓我好好管理這小世界

我要成為有錢人!!

因為我還要幫助更多 需要幫助的人!


請捨棄掉我的不確定的思考

專心一意!!


因為我是 吳振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