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前往了 基隆我的老家

在貢寮的 金沙灣 雖然離福隆有一點距哩

但是 今年的 海洋音樂記 還是要去的!!

不過 比起台北

我的老家 比我現在住的台北

離福隆近多了

哈哈哈哈

一早就出門的我

開車不到一小時就到基隆

酷....


眼看

很多廣告 陸續都出現了

不知道 眼尖的朋友你們

有沒有發現

RO仙境傳說的 男生 其中一位是我

還有 fridays 的 本月男主角 快樂超值月 也是我

︿︿

再來就是等 lanew 的廣告出來了!!


之後很多地方要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