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便到

京華城附近

為什麼咧?

因為要拍照......

拍什麼?


茉莉雜誌 男性髮型

雖然我昨天 朋友生日宴會

很晚睡讓我遲到....

整個很白吃!!

我喝了  一小杯的..... 卡什麼拉的(忘記叫什麼名字 三個字)

然後我就整個頭暈到家裡

天那 天旋地轉
直到 經濟人 電話打來 我才驚醒 但是我已經遲到了....半小時

其實我頭昏中 彷彿記得 好像有人對我上下其手....~"~


噗....

真是可怕的回憶!!


拍攝的過程中

由於我的鼻炎 讓我每次拍照前

都讓化妝師說

RAY 你的黑眼圈還真重

我說沒辦法

我每天出門前

黑眼圈都是周公幫我化好的

永久免費 我也是無可奈何


我最後到 但是我拍攝最快

真是機車....

我也想要多拍幾張

無奈我很容易榮入 攝影師的情境

一個鏡頭

人家都好幾張

我三個咖擦就解決了!!

我也想要耍帥呀!!!

讓我多幾張吧!!


!!!!烏烏烏

明天 要去錄影

要去三立電視台 錄影 我又要打拳了

這次是型男大廚師

我是第一集的人

我想叫 Ray 感覺比較酷

未來請叫我 Ray.....


或者 叫我劉德華 郭富城也是可以啦......

挖哈哈哈哈哈



~"~


我是白吃 對不對!!


相信你們一定瘋狂在心中

點頭.......


馬的b~

我愛死你們的誠實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