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他馬的.........

昨個日 真是忙到靠北

怕遲到 所以 住朋友家


一早 便衝到 三立電視台

去錄影 還有新聞採訪

我是型男大廚師

錄影還有很多記者再拍照


跟立威廉 還有陳喬恩的樣子

兩位 帥哥美女 站我旁邊
害我整個很緊張!!

~"~  早上要做蛋糕排版

哈哈哈

我每天早上都馬作

(只是 地點不一樣而已 洗手間......)

錄影地點 在 內湖的 亞拉克 直接高級的 蛋糕店!!!

還真不賴!!

不知道 明天新聞會不會出現我白幕的模樣!!



下午 才真是累的靠北


一共三個試鏡.....

其中一個是 美國餐廳的試鏡 因為試的太濫了

就不說了

另外一個是 七匹狼

要演的 是 男人的不同面

帥氣 溫柔 愛心 專業 等等 七種成面

我西裝一上就上場了!!

還好 這試鏡 不緊張 

比較正常了



很快就試完了


接下來 是 LANEW的試鏡....

導演挑上我的照片 要我一定要去試鏡


靠腰 一去就要我拖到只剩內褲

好險我的肚子 

正在鬧脾氣 ....... 分居中

幸好腹肌還在 不然就丟臉了!!



這也很順利的就結束了

接下來 就是明天的 網拍地點 我要在敲地方

可能會再華山文藝中心吧


後天要拍雜誌 大後天要錄影 我是型男廚師



忙呀

這週...........

我是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