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

去了 全家試鏡
這次是警察先生

問人家要不要3P


呵呵

是全家的促銷方案

買三罐飲料有優惠

今個一早 就要到
台北市 拍台灣大哥大的特務

希望我表現可以好一點


昨晚跑去妮可開的 鼎茶

在哪裡裝瘋的我

似乎影響到很多旁邊的店家

哈哈哈哈

我真白吃

臨走前


還說 老闆 你家的豆漿 真好喝耶....

 

 

這句話 真的白爛到靠北

 


不是我想的是我朋友小日本想的

拜託 別打我

我是 被委託的人

未來 生意要更好唷!!


薡茶 位置在 東區 延吉街

裡面 全家右轉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