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個日兒

前往南港定裝 

早上 先去客戶家修電腦

但是 發生一件嚴重的事情

騎車到客戶家時 
我的後輪突然爆胎 加撞到鋼圈

= = 天那 好險已經在客戶家附近 即時拿去修理

也慶幸

及早發現 不然下午的南港定裝

我必定遲到

下午三點準時出發 耽擱一下

四點多到

好險沒遲到
定裝過程煩長


飾演同學腳色

男女主角 加加減減 五位

男二女三


這些都是主要腳色


天那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學士服耶
酷耶!!

拍拍照 給導演看

似乎也滿特別的


然後我還是說著那一百零一個笑話 讓自己 也讓別人不會冷場

也獲得 冷場王子的封號

哇哈哈哈哈!!!

我是冷王!!



定裝完都8點半了 很長

然後 選角人 土豆先生 還帶我去另外一個

地方給選角人看

似乎 也滿棒的

不過我騎車載他回板橋
^^

跟我住的一樣的地方 在吃完飯之後

我就收到 要去京華城的簡訊

說不用錢 

那就好吧!!
一張票八百誰買的起呀!!

後來就先回家 再去

但是沒告訴他我要去 真對不起他 害他生氣了



但是....

到目的地之後

我就後悔了

馬上就想走了

看看 哪來的比基尼= =?


大部分都是 帶屌的男人!!

進去不到一小時我門就走了


再裡面 就像是在日本電車的沙丁魚一樣

只有 一個字




天那......

想動根手指都很難

許久沒去 夜店

一去便是 很多的不習慣很不適應


裡面人數比例是 25比1吧

都是屌男

雖然我本身也是

但是 待越久我越不舒服

真的是太多人了 本來心情很好的說

去了沒變好 反更差

挨~




早早離開便好

回家睡覺 還比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