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不懂自己活著的意義

所有人在努力的打拼

我不懂在打拼什麼

每個人不外乎存在這世界70年左右

一年
你出生了 擁有一個屬於你的代稱
又一年
你準備著讓自己學習接受文化的薰陶
學習什麼叫做人類的名詞
又一年
當所有人盲目的追求著
所謂的功名~你跟著追求
對方述說著未來性 讓你知道它的正確性
要你認同它是對的
再一年
你懂得書本內容 和 人類所謂的個性
還有讓人可為的感情問題
紛紛出現驚嘆號!!!
一年一年又一年
人們一樣追求同一個目標

誰是對的
這是時代潮流嘛??
我不懂

功成名就的世代已經過去
誰還會等你衣錦還鄉
你努力這些年來
只為了的到所謂的文憑嘛?
也許是 也許不是
你懂得利用才是可行性

經過許多年............
這想法還是沒人認同
一位有能力的領導著
所需要的寬容 是不會介意你所擁有的地位

??真的嗎??
有人這樣問我
我愣住了 哭了!!
也許是感動吧
因為他有再想這件事!!

時間是公平的

每個人都一樣的時間
看自己怎樣去支配

做你自己該做的事
想你該想的夢

一個人
一定要有夢
有夢才會去實現
當一個人沒有夢的時候
旁邊的人要給他更多更豐富的夢想

我正在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讓自己沒有遺憾
我因為有夢
所以生活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