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便到 新店去看在加護病房的外婆

似乎 還是有一點倦怠樣

但是 神情有好轉的樣子


第一次 看到外婆流淚

也許 是真的 不太親吧....

但.....我體會到他流淚的感覺


人在擁有的時候 總是不會珍惜

直到 快失去的時候 才會用 去在意 在乎快失去的一半

外婆說


對舅舅說 你只有一個媽媽.....

病了 卻不來探望 工作到晚....雖累

但是 你是只有一個媽媽.....(大意是這樣)



想想 很多人 都是這樣

不是嗎?


何時才會變得 感恩感謝這世界給我的一切

我身旁的好友

我超愛你們的

呵呵......

總是 再我 有困難 或者 不愉快的時候

給我一點 溫度 給我你們的氣息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