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外婆....

今天一早就去看他

在新店的慈濟醫院

先前的文主宮醫院說 外婆的眼睛 開刀開不好 不用開了

然後 慈濟醫院醫生 有不同見解
說開了就好!! 完全不同的見解!!

隔兩天就開刀了 一開就好 外婆高興的說 

我看的見了我看的見了~


一回到家就說 要好好去休息玩樂一番

但是 似乎老天 還有考驗給他...

天生勞碌命的外婆

卻又有另外一個疾病

胰臟腫瘤..

腫大

醫生問外婆 有沒有運動

呵呵 外婆笑稱 每天早上都起來種菜 去市場賣!

醫生就說 那是勞動 不是運動


= = 


我也是笑笑的聽....


今天一早就到慈濟醫院去探病

待到中午


中途外婆也是很樂觀的 且謙虛

一直要我們去吃飯 擔心我們吃飽了沒~"~

也不想想 自己生病的人

害我一陣熱淚


中途有去照X光 用營養藥劑
但是 都得依賴機器管線 作導流

不然 外婆的嘴巴張不開 吃什麼都是會苦
(黃膽指數過高)
所以胃口很差 



明天就要開刀了 很多東西都不行吃

然後也要抽血 外婆一直說 血都不夠了 還一直抽血

又沒吃東西 然後護士小姐 又說等等會還你啦.....連利息一起環你!!

QQ



希望外婆聽的懂. 這詼諧的話


今天在那裡 我感覺到 很不舒服

頭昏昏的

後來轉去 是奧黛利內衣的鏡

捷運轉來轉去 一直都在睡覺

很暈眩


不過 是惡性的腫瘤....

我給外婆祈禱

希望手術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