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咧

今天拍攝 范亦臣MV 

整個叫做什麼咧


 一個字

累!


怎樣說咧.....

下午兩點去 到凌晨剛剛才完結

整整15小時

酷吧!!

雖然看到范亦臣本人 還滿帥的
歌又好聽!!

只是 還真的滿酷的

...雖然矮了一點

但是有才華 是不錯的 
有這種男朋友還不賴!!!


拍攝過程中 走 上海灘風

整個就是 上海灘嘛....

有好笑到!!

我整個就是 流行時尚風

拜託 給我一個拖盤

我想我就是 專業 服務生

可惜的 服務生要女生 她拖盤扥一整天

看到手都在抖了


在我們到之前的演員

都很安靜

我和JERRY到了之後

整個場子就熱了起來 笑都笑死了!!

哈哈

反正 今天是又累又好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