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沒瘋掉

轉眼 一星期又過去

要準備

武術表演

可能要找人練習了

前空翻 後空翻

我一定要好好表現
明天要去試一個 電影的劇本

不過

雖然是我喜歡的腳色....健美先生

但是......


是同志的腳色!!

呵呵.....

電影 演的像 必須要
好好的表演 才是好演員!!

[-X 管腳色是怎樣!!

希望好好努力了!!....

夜晚 跑去 士林 吃我最愛的芋園牛奶冰!

正點耶!!

再來跑去玩投籃機!

目前是我 拳擊機 之後 第二愛的!!

兩個都可以讓我的肌肉酸痛
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