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朋友的邀約

也是死黨 也是好友 (兩者不就一樣)


可愛的 妮可愛  在 17號 的今天 

是他的 大壽



而昨天 我們就相邀到

晃士家  吃好吃的日式豬排飯!!


當然以我的個性 吃到好吃的東西

一定要演一下

可憐的軒!!


我看他大腿 大概烏青了吧~!!


因為太好吃 就像高潮一樣.....

唷唷唷唷!!!  要捏東西...(不知道哪看來的劇情)


我吃ㄧ口 起司豬排!!!     

挖襙 好吃到靠北!!!


我就捏 他就叫

叫的呱呱叫!!


還滿爽的 下次可以試試別的劇情 例如伸腿~踢對面的(這我也是過了~!!)

OS: 你會不會太無聊呀......自HIGH王



不過真的好吃......我看我會再去吃ㄧ百次吧!!!

且我又特別愛日式的東西 = =

特別喜好!!!  但是我不愛生魚片!!


吃完後 就到誠品逛書局



又到我最熟悉的地方!!

當然一進去

就直奔我的 最愛地

溝通 人際關係  還有電腦相關 設計相關 哲學 等地點

今天很運氣的


看到自己想看的書之外....

還有一件好事情!!

噗!!


難得遇到一位美女!!

呵呵~

氣質耶....

無法形容特徵 只是知道 他在看 室內設計類型的書籍

且 臉輪廓還不賴!! 

在下巴右處 似乎 有明顯的痣

但是 卻也不顯眼!!



這算是一件好事情吧!!



哈哈哈  不過看看就算了  

因為

晚上才是重頭戲!!


是妮可的 慶生會!!

哈哈哈 在板橋錢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