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慵懶了幾天 日記本上 都無回憶

星期一

猴子的活動....

不是穿新衣 是愛猩猩!!


小弟我在幹麻 聽說在試鏡.....

兩個鏡!!

一個是伊林的秘密花園  要走秀 秀手機

一個是 滿漢大餐的 泡麵廣告


不過這兩個 一看就知道 我不會走秀

媽呀 完全新手!!

另外一個泡麵廣告 就還好了!! 不過就是 耍武術而已
呵呵~!!



星期二

猴子不會肚子餓!!


也是試了兩個鏡

一個是 壽險業短片 要精明幹練的 銷售員

一個是 平面圖庫 要搞笑男


這兩個都還滿有自信的 就是直接就OK的那一種!!

但是會上不會 還不知道




星期三

猴子斷背山!!!!!!

今天我再家演斷背山

再等錢進來

可憐的我 身上只剩七元.....酷!!!

賺點零用錢 似乎不錯!!

......變窮人了!!

媽呀......


今天 是星期四 我在幹麻

還是要試鏡

有沒有不要試鏡 直接上的

哪那麼多鏡好試(應該是很多 人心中的怨言吧)


不過 還是要繼續累積經驗!!

才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