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一天

跑到西門町 去街拍
為了˙˙ 偉大的日本貓!!

昨日拍攝地點在 西門町 的一個廢墟
現在已經改建成廣場 在性病防治所後面~

昨天一推人在那裡 因為有創意市集 還有 跳蚤市場
熱鬧非凡
正點耶~

早上11點拍到下午四點多

昨天尷尬的事情 在下半部

人實在太多外

天氣漸漸變暗了

沒有了陽光 感覺很差

不過還是很好玩!!


最特別的事情.....

雖然我是男生 我也是會害羞的


昨天要穿 我最害怕的東西

 

~"~


短褲 = =


媽呀

這是我的罩門....


昨天還我有的模特兒朋友來探班

還滿好笑的


結果廣場該怎樣換衣服耶 ~"~

噗 躲到旁邊 用一堆襯衫連在一起 直接換就對了.....


不過 只有褲子部份而已

旁邊 擺攤的人 一直跑過來看

呵呵 = = 還滿好笑的

昨天人 大約 4~5百個吧

不專業的我

昨天既然 POSE 擺到不知道怎樣擺了~

可能是 遇到自己很怕的短褲吧...

短之外 又很小件

還得開釦子  拉拉鍊 才有辦法穿進去

是我太胖嗎?


不是 是SIZE太小

女生穿的 .....

好樣的~"~



不過 昨天一整天 是還滿好玩的

拍完 朋友都來探班

就跟她們去吃 三輪車 吃完我又跑去萬年5樓

打打遊戲機

~"~

不過我只玩兩種

一種是投籃 一種是拳擊機!!(專才)


我是台灣猛男!!! 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