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道誠品

逛街 和朋友約在誠品

結果發生一個很白痴的事情

我們在電話連絡

說 你在哪!

我在B1

他在G樓

然後跑來跑去= = 找來找去....


就是找不到人 我也很自信的說

沒關係 我一定會找到你們的


不過很奇怪的 就是找不到人......

B1 B2的找

他們也看不到我 我也看找不到他們.....


後來才發現一件事情........

 

原來 是我笨

搞錯店了

他們在信義誠品 我在敦南.....

 

害我一直一個人在

敦南誠品 走上走下

由於我是免持聽筒講電話

很像自言自語

那裡的店員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

一直走上走下的 在他面前 至少晃了7~8次~"~

買尬....

 


電扶梯

這是我第一次跟它

親密接觸這麼多次...

我愛電扶梯...

辛苦你載了一個胖子 載上載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