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 原來我也會有眼淚唷!!

今天 莫名的心情沮喪

剛回來 送一台電腦到大坪林



























看我疲憊的神情 就知道我很累吧!!



























客人給的錢 還有感謝詞

還滿貼心的客人 

是一位 成熟的女性~!!

感謝啦!!

























這樣 還滿讓人感動的


不過

最令人感動的 是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都勸我 無論如何 

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也要照顧自己的荷包


無奈 我什麼都硬 就是心太軟~"~


有些東西 我都可以改 


但這種東西 我只能慢慢的改


雖說是  簡單的收費而已

我實在不曉得 我的幫助 到底該收多少錢


謝謝 遠在嘉義的賤人!!   你的字字句句

害我感動的想哭!!


還有妮可愛  柔姑娘 的關心

最近有你們陪伴 我正常許多了


再來 就是越來越帥的
阿智桑 帥哥

呵呵 每次都看到你的鼓勵

我快飆淚了

我沒什麼朋友

真的

簡單的關心 我就快瘋了!!


感動到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