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聽歌 

滿喜歡 張棟樑的 痛徹心扉

還滿適合我的 心境

我似乎 比較適合唱情歌摟!!

呵呵!!  


最近 滿多歌還滿好聽的!!

不過似乎都是 主打 彩虹天堂 呀!!

也不賴!!


時間少了 連上無名的時間也沒了!

是我分配時間有問題嗎? 還是最近 懶的思考


昨天 去試兩的鏡  裕隆汽車 網頁平面 和 我愛黑澀會 聯誼(又是聯誼 我不要玩了)


今天在家休息

又接到電話 明天要去 早上拍愛女生雜誌棚拍 下午要去華視錄影!!

似乎這幾天 有一點小忙!!

張天成電腦 在我家 活了半個月多了

我還是沒拿給他!!

我打算 用宅配的好了........



晴晴的電腦 也快長蜘蛛絲了

還有新店大坪林 有人要修 NB 還在等我去修!!

還要找 衣服的資料 ~"~

誠品再等我



明天要去 民生東路 二段 拍東西

希望我不要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