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好朋友的 結婚喜宴
雖然我一直很想去整他
但是 天氣實在太冷了 腦袋空空
忘了帶雞蛋
呵呵 貼心的他 還打電話來
說些感謝的話 雖然我已經忘了說什麼(呵呵 客套話~少記:O))

見了一些好久不見的軍中朋友

靠! 每個都變帥 是怎樣~"~
害我壓力好大!!

呵呵 不過 都是熟面孔 還有一些 從沒見過面的
可能就是學長們吧!!

在裡面 我是年紀最小的學長 !!

我也是最皮的 最愛搞笑的!!

當兵嘛~ 不就是這樣嗎~!!
退伍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

今天 被結婚的場景 小小震撼一下!!

離我最近的朋友 結婚了

心中有一點點感到 不同的感覺
是否 我也到了適婚年紀了


但是我的
事業未穩定 孤軍奮鬥的行為

還可以維持多久
我還再漂離些什麼

還在等待什麼 還在期待什麼

每天的期待 都在等 還在望

似乎 等了半年之久



好久好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