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這幾天!!

四處跑 四處試鏡

又要兼賣電腦 修電腦 跑維修 跑客戶家

似乎我兼職還真多元化

連賣電腦的廠商

都說我生活真 多采多姿

我只想回 = =

 " 姿個屁呀 "

累個半死...又沒錢賺


臭廠商 賺我們一推錢 閒閒的來收錢
就可以賺到錢了~"~

哪像我們 還要考慮 客戶心情 經濟狀況 社會環境等等細節

我們才有 好的客戶群


難怪有錢人 更有錢  窮人更窮~"~

 

這些天 跑了好幾個試鏡

台灣大哥大 痠痛藥膏 匯豐銀行理財專員

明天有人找去 康永當家的試鏡 ~"~

跟 楊丞琳配對!!


我想我去試得話 就算上節目 也是馬上被 蓋下簾幕吧

呵呵  還是懶的去了!!


再來修修電腦 賺一點生活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