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朋友的關心 這幾天 似乎 想恢復忙碌的生活

未來 如果照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很少在留言版出現吧!!

很高興我的朋友

拼命發通告給我去發揮

既要去修電腦  也要去試鏡  又要去買貨

明天 一定是我最忙的一天

給自己一個字

屌!!

 

今天到了 士林旁  是一個 酸痛藥膏的試鏡

似乎不錯唷!! 很白吃的 埃唷~~!! 痛痛痛!!

呵呵 擦了之後

唷唷唷唷!!!!


讚讚讚!!


不痛了!!

重複一下 這些動作

好像我也常這樣 練拳練過頭

都會很酸動  所以 我來演 最棒了! !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