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多媒體展的 美女 到底有多漂亮!!

小弟 只好犧牲一點 親自到現場 去拍給各位兄弟姊妹看看!!



































雖然很不想炫燿 但是 面子作祟


還是要給一些 遠在  中南東部的好朋友

讓他們羨慕一下!!






































相信我 這些只是很普通的一位

似乎穿上制服後 整個人都亮眼起來!!


























看我眼睛 色咪咪的樣子!!

就知道我 其實已經校想旁邊這位美女很久了!!

硬要右邊這位 帥哥 一起來 照相

看我站的位置
 靠近哪裡就知道了!!


挖呵呵 客官們

別流口水呀!!

雖然我知道 你們 在垂心肝!! 但是 也是沒辦法了!!!


誰叫   


          " 有朋至遠方....沒辦法來!! "

這就是 只能乾瞪眼啦









































這位 很古典美說!!



還有趣事發生

第一位給我贈品的 就是這位女生!!

呵呵























瞧我感動的 拿到
4
AMD 的紋身貼紙感動的樣子



























































笑容可掬的一位!!

可惜沒去要電話

不然 一推人心理一定會倘血~"~


呵呵    
不過當然也是要跟他合照一下!!

才不枉費 到此的目的

沒搶到 贈品 還是要有一點回饋吧!!


























我看到 阿智尚   秉賢 鬼天狗大哥的口水了

挖哈哈哈哈.....  刺激刺激!!

他應該是最漂亮的一位吧!!

(合照的女生 不多 這些 算最後一天 還滿漂亮的)








































妮可妮可 !! 妮可愛!! 呵呵

























妮宣兒 兩個都是模特兒身材

兩位真是美若天仙呀

不過 最近妮宣兒  再走帥氣路線!!


多少人跟他 要電話呀

跟他走在一起 害我人氣銳減!! 嗚嗚嗚

































挖糙!! 原來台北車站 下面有採紅樓梯唷!!

我真是台北俗

這些我都不知道 ~"~

害我在哪樓梯尖叫!!!



                                                      挖糙!! 會發光的耶!!!........ 





























男人的崇景 老二巨大化! !

挖哈哈哈哈!!
































優!! 給你一點 TEMPO!!














話說


這東西 是我的最愛說!!


我超愛打拳擊機的!!




為廣大的朋友 如果要打這個的時候

請務必帶拳套

別耍帥 不帶套

不然 扭到

耍帥不成  又要看手挽 得不償失. .































接下來 就是到 茶街的瘋狂行為

在裡面 前幾篇有說過

整個在很亢奮的狀態 瘋狂鬧店員 

也許真的心情不錯 還是我嗑藥呀 這就不得而知了!!


























這位美麗的 15歲小姑娘!!

我想他第一次 被這樣的一群人  來個點餐考題 考倒了吧!!

後來 他很害怕來到桌 = = 真是為難他了

不過 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唷!!


忘了要電話了......可惡!!

另外

有叫他 猜我的職業.....



他說我是 舞者~"~ 

我像嗎???????


我可是電腦工程師勒~"~

呵呵



































大大的小合照!!

給在場的人 很多鼓勵一下!!










聽說他叫大眼















不過我是小眼~"~

大演瞪小眼!!



























一直辛苦幫我們這攤

傻瓜照相的帥哥!!

還真是辛苦他了!^^


大頭先生 我們在此 為你感到最深刻的敬意!!

  敬禮!!
    你真內行!!!






































歡迎邀約 一同去 走走散散步!

聊聊天

我最喜歡和新朋友聊天了

如果你覺得我還OK的話

改天一起出來 喝茶聊天呀!!



此篇 結束 有興趣的人 
留下連絡方式

我不見得會打~"~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