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從睡夢中 難過的醒來

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醒來的瞬間 發現我的臉 是很醜陋的哭著....

眼淚 還在眼匡打轉 淚珠 還留在臉龐 滴著....


在夢中

我夢到我最親密的狗

"噹噹....."

(剛剛打到這裡 我又哭了....哭的很醜....)


在夢中的它 一樣很懂事 慵懶的躺在我的腳邊....

那悠然自得的感覺 真的很可愛

一樣 時常我在吃東西的時候

一樣會餵牠吃

他是一隻 外面跑進來我們家的狗  一隻很聰明的野狗


夢境變化無常 變換到 水池中 

我輕駕著浮板 水中充滿海草 熟練的駕著....

累了又 回到電腦面前

畫面回到 


我家的噹噹 懶洋洋的 躺在電腦桌下......

他伸懶腰的樣子 一直在我心中烙印

我一直印象深刻


然後我在吃東西.........  也餵他吃~


畫面轉到另一個畫面


我也餵他吃東西............

他對我微笑的

眨了左眼.....

就 微笑著走了......

就是這裡 我難過的在夢裡哭了~

在夢裡 我難過的 拿著 像他微笑的像框 難過的哭了

在夢裡  我一定要很清楚記住牠的日子  不管怎樣  

怎樣記  既然是  97年 後來我改到 2006年 1/10號  (今天日子是 2006/2/23...今天夢到的)


回到現實 我還是很難過 的在棉被裡面痛哭


這是我一生中難過很久的事情  

另外一件事 就是我高職同學 過世 他日期也是1/10....

我想是我潛意識 再難過遺憾這些事情吧


我的寵物 牠過世的日期  9/10號



這些我都印象深刻

我的心情 真的很深刻的印著  


那難過的心情 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也許是這樣 我害怕跟朋友感情太好

故意走的比較遠 這樣如果我突然離開的話

他們會比較不難過吧........



也因為這樣 我珍惜我認識的所有朋友

我會不顧一切的付出.....

我害怕 他又突然從我生命中跑走.......


所以我寧可對別人好 也不希望別人對我好 

這原因可能是出現在這裡吧.........

(自我解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