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小弟我的心情還算不錯

賣了一台 小電腦之外 

為了我的好朋友  公司的電腦 不行上網 就跑過去
敦化南路的 寵物拍攝公司

去作維修.......

沒三兩下就修好了 那裡的人 又驚又喜的表情
實在是讓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台灣話!! 爽!!  )

其實還滿容易解決的!!

只是 最近好像 客人的電腦都不壞掉似的 = = 都快沒飯吃了!!


呵呵.....

那 高興在哪裡勒??


就是呀 在維修的時候 剛好 

可米製作內部的人 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有沒有時間!!

我問他 ~"~ 什麼時間呀?

就是問我 時間上可不可以配合

我直回答~~

我還滿閒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有一部之前試鏡 沒過的戲劇!!

他還是需要 人去演他們的同學 (偷偷愛著你 戲名)

除主角 配角之外的腳色 通常是由 臨時演員去演


而電話的目的 就是要 不要臨演
雖然不是 主配角 沒有台詞

但是固定班底

我也滿爽的!!就這樣 我爽到晚上.....

呵呵 自己也滿高興的 !!^^


另外 晚上 朋友邀約到

V S ( 科技大樓旁的 PUB )

認識了一推 不錯的好朋友
男生們 真的很帥氣說!!

還滿感動的 他們肯帶我 加入行列裡面!!

呵呵 第一次 和一群新的朋友
玩的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 雖然我還是死不喝酒(好苦的東西 怎會有人喜歡喝)

貼心的他們 拿了六灌 可口可樂!!(靠!! 這麼多瓶 是要餵豬唷~!!雖然很驚訝  但是還是很高興!!)

呵呵......

玩著玩著 = =

不知道是那的傻瓜 把我衣服脫了
後來 慫恿其他人一起拖了(男生沒差吧)


今天也是第一次 在PUB 把衣服脫了!!

= = 

眾人圍觀的感覺 還滿害羞的~!!

呵呵....總而言之

今天是好心情的一天

是吧!!



在工作之餘 還可以這樣的認識朋友

我真是幸運的人





另外....剛剛打翻了我喝到一半的牛奶.....AM 04:46

整個褲襠都是白白的牛奶~"~


我的他.....

今天享受到


冰涼的牛奶浴ㄟ!!


真幸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