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拍網拍模特兒!!

感覺有越來越上手的感覺  但是 似乎還是業餘的感覺
可能要多多學習新的態度

才可以比較厲害.......
 

另外 告知ㄧ件事情
有誰去過

忠孝東路四段的 奇美 行銷公關公司!!
告知ㄧ下!!

那裡的 制度 到底是不是真的!!要花35000 印1000張...
資料卡!! 老實說 
不是花不起這筆錢!!

是實在 很像騙人的公司!!
如果有人 去那一間公司 麻煩看一下!!

 或者是我錯覺 = =

小弟我收入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這筆小錢 我5天就可以賺到了

但是 怎會 又要花錢

正常來說 請模特兒 或者培育新人
應該是由公司支出吧!!

果然 還是要簽約吧~"~

不過說來說去 還不是要人家付錢

35000

說什麼 拍宣傳照不用錢 上課不用錢


加加減減 不就是這些錢
印刷公司我也很熟 
不然我怎樣幫人家

設計  DM 名片 網頁

想唬我唷!!

我可是嚇大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