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懷念 在軍中的生活了!
那群好朋友

一起打鬧 一起玩樂 一起受苦 一起歡笑

現在的我 都是 一直都一個人

不過最近 遇到很多好朋友 默默的再解開我的心結

讓我逐漸 變的比較像

正常人

或許 我真的是不正常的人吧!

再狀況來的時候

我總是異常冷靜 很簡單的把狀況處理完畢


此時 總是讓人特別驚訝


是應該 表現出慌張的樣子 才比較正常嘛?


或者 是我想太多了!!




我的朋友

而 如今 我的朋友 在我週遭
佔有很大的地位...

我不再是 孤單的一個人

擁有您們  我就像大富翁一樣 充滿財富

呵呵 謝謝你原諒我的 胡言亂語 低俗的語調

但是 我想這就是我吧......


所有認識我 即 我認識的朋友!!


謝謝您們!!

有您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