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這幾天 受到 節目的影響!!

變的很白痴

果然 搞笑一點的節目 比起單調的
談話配對型節目
還好的多


期待下一次的節目
本人也是很白痴的搞笑

哈哈哈哈!! 不過 那次我比較自然一點

男人搞什麼!  主題 我和猛男有約



今天 和朋友跑去夜店逛逛

由於我很少去 這次是第三次吧

花了六百元 在京華城樓上 也不知道是哪一間!! 管他的


老實說 我一點也不會跳舞 喝酒

跳起舞來 像鴨子 = = 喝酒又不行

後來 我朋友拿了一杯 像柳橙汁的東西給我

= = 我就喝了!

不過感覺 這柳橙汁 怎會苦苦的?

噗!!  蝦咪  螺絲起子~"~

後來才發現是酒的一種

死小孩 還騙我


害我大口大口喝..........

喝到半杯 我就感覺我快暈了~"~

買尬!!!!!......




我就在哪裡 暈了半小時左右~"~

呵呵


不過 悶坐再那裡 像傻瓜一樣 !!
 嗯 就這樣

因為不會跳舞的我! 也只能這樣吧!!


好貴的 發呆費唷!!
呵呵!!        



體驗體驗~!!
最近在拼命體驗生活!  




= = 武器!!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