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要錄影的一天

很積極的 在前一天 小鍛鍊一下身體

呵呵


一早就 因為太緊張 8點就起床

然後 又累了 跑去睡覺 直到中午 的傻瓜!!


謝謝 幫我拍照的 日本貓 公司 借我服裝!!  感恩感恩!!
兩套!!
謝謝^^


時間 漸漸到了   四點我就約我的偉哥
真是感謝他 呀!!

每次都陪我 = = 超委屈他說!!

嗚嗚嗚 人生有此好友 死而無憾呀!!

未來 一定要好好請他一頓好吃的!!

今天 超委屈他說 讓他站了4~5小時
嗚嗚嗚嗚~!!
抱歉抱歉!!


今天錄影的時間 很快!!

雖然我還是一樣 緊張到 快 ㄘㄨㄚˋ 塞了!!

這感覺 跟 ㄘㄨㄚˋ 青屎一樣~~ 

旁邊的帥哥 每一個都比我帥多了

害我還是一直很緊張


不過 今天錄影前 就有先套好一些東西

例如呀 4搶一呀 

女模特兒 都是來串場的

即使配對成功  也不可能有結果的

哈哈哈

所以 小弟就亂選了 照他們的劇情在走

很白痴的我

既然說了 我家也是 設計公司 還把我電腦工程師的職稱說出來
哈哈哈哈 很笨吧!!


一定要打廣告的呀!!

哈哈哈哈哈



阿門 幸好今天都很順利 
沒有任何NG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