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天

   

似乎有特別忙碌的感覺喔!!


今天趕到試鏡的地方

本來 .....一路上 趕過去

做我好朋友的車(我的軍中好友 真是委屈他了!)!

說3點要到 我們一點就出發 到哪裡兩點多

約 兩點17分到!!

因為 一路上 太緊張有一點點暈車!!


然後 趕到 試鏡的樓下

我就跟我朋友說 現在就要上去唷!!

= = 

他說 阿不然哩
~~

可是我想大便ㄟ   

噗~!!哇哈哈哈哈。。。。。。。(他笑了)


然後 頭也不回的 走向電梯


一點都不關心  因為緊張到想大便的我~"~

(然後我就 好罷 硬著頭皮~~ 衝呀 抱著ㄘㄨㄚˋ青屎的決心 直接到三樓)

呵呵


不客氣的我 直接就到 試鏡地方 按按門鈴 直接衝進去~!!

( 雖然 屁股的 括約肌 總是很認命的 給我緊縮著)


後來 就直接試鏡了!!


但是 .....

很簡單的 拍張照片 填個資料就好了....

雖然很疑惑的我 一質詢問

這樣就好了唷 ?? 這樣就可以了嘛??

那位試鏡的小姐 就說我會再聯絡你!!


QQ 好恐怖唷!!  但是 速度之快 讓我出乎意料.......

(約5分鐘!!)

後來 我有接到 經紀人的電話 確定OK!!

QQ 

節目是 麻辣天后宮的....東森購物女MODEL 聯誼!!

我是沒有女朋友的男生!! 呵呵!!

 

我緊張了一下 幸好 沒大出便來

試鏡小姐很輕鬆的表情 全然不知 其實我的屁股 正要醞釀一股強大的消息~!!





呵呵~!!


後來我還何我朋友去吃了 "熊本拉麵"

  ~"~  招牌沒什麼好吃的 豬排咖哩倒是不錯!! 

不過 試鏡完後 我身體全然沒有想大便的欲望!!


哈哈哈哈哈 我也和我朋友說!!

ㄟㄟㄟ 你吃的東西 (咖哩! )  

和我早上在洗手間看到的東西差不多ㄟ.....

= = 我朋友 險些把嘴上的東西 噴到我的身上





今天的101 54321 煙火秀

正點唷!!

我在大安森林公園 觀看!!

超棒的!!


對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