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女帥哥 一起出來吃飯

當然 人選 不可以隨便選選

可是我精挑細選的

帥哥 龍爺!!

美女 小魔女

兩位 出來 吃個小餐點!!

呵呵

一路上 說說笑笑!!

像是菜市場的 阿尚們


什麼都可以講 什麼都可以聊!!

輕鬆的很~








龍哥!!

某科技公司

人力主管!!

可強的勒~"~

這次 是第二次約出來!!

當然也要吃好吃的呀!!

呵呵 人帥 又有才華

人生活到此時 還有什麼好遺憾的!!









不要懷疑

這就是 無名大美女

小魔女一隻

呵呵!!

很高興 他不吝嗇的

帶來許許多多 冷笑話

人美 氣質佳

當然也要說一句

我看 經過他的人 9個 有十個人狂看他吧^^

呵呵 人美就是不一樣!!






這是 西門町的大車輪


豬排飯 



感覺.......






實話!!

老實說 實在不怎樣!!

在下 不多下評論!!







這是鰻魚飯!!



不過

我沒偷吃

我也不曉得味道如何!!

雖然我不是美食專家!

但是 應該還可以吃的很飽!!












此地 我們三位 三八婆!!
再這裡 呆不到一小時 我們就匆忙的走了!!

可能只是 想充飢吧!!
因為我很餓!!

他們只好  

 順從我的渴望    

解我的肚蟲的靠妖!!



瞧瞧我 再研究這菜色

嗯~
豬排 
     太焦 

香味 
    太臭!!

厚度
    不夠!!

看我的一臉大便
很可愛吧!!

呵呵


序.......



第二篇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