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昨天應該是最墮落的時候

還真的 把身體當做 萬能的


還是我太不會分配時間了!!

呵呵 
昨天睡了一整天~

太懶了我


時常 人門在熟睡的時刻
我總是 特別忙碌的 維護電腦

好在明天下午 送到客戶家


所以 完完全全 因應這種生活
變調了自己的作息!!


完全夜貓子的我

總是像動物一樣的走在路上

任人觀看 


保育類動物的我 熊貓一號!!

下次 看到我 記得把我保護好!!


會雙腳走路的熊貓 

還會搞笑唷!!





可惡的姑娘.....

昨天你 吸的我好害羞唷!!

.......

下次再讓我遇見妳的時候

我一定給你好好的愛一下

讓你死在我的手裡~"~!!












可惡的蚊子 !!!  馬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