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衝著自己
愉悅的心情!!
準備到 

微軟 公司去聽說明會

這是一個 給微軟經銷商的說明會

說明  SQL Server 2005 即將上市的

說明會

所以我們叫做

合作夥伴!! 今天上課的人
大約 150多位
都是 台北地區的經銷商!!


來聽說明會的人 我想
就屬我和我同事最年輕吧!^^


聽了幾個比較重要的

現今社會 已經都e化 

未來 即將升級成 m化等等!! 一些小細節 就不方便多說了!!

m化 即就是 PDA!!   隨心所欲 使用 SQL SERVE 2005的功能 然後達成 各種不可能的管理!!

我想 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吧!!!  


不過一唐 3.5小時的課.....

差一點睡死

雖然  

我超級認真的!!

頻頻!!點頭 回應他的對!!

呵呵 帥吧!!!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點頭點最認真吧!!!







 ................因為只有我打瞌睡!!!!




說明會結束後

因為我和我同事 都沒吃東西

我就說 來去 華納那裡 餐廳都搬到二樓了
沒吃過
就跑去吃了!!!!


結果..........

令人訝異的狀況出現了!!

由於肚子實在 抗議的嚴重
我同時 馬上決定 再鐵板燒 和 涮涮鍋 中間抉擇

但是 前天吃過涮涮鍋了....


所以 只有吃 鐵板燒的份

兩個人 就點了兩份!!
(因為太餓了 都點 套餐!!)

他點 金針菇+羊肉+蛋  220
我點 蝦仁+雞肉+蛋  280



接下來 是讓人 傻眼的情況!!







就是該店!!


華納內部















我們都才剛坐下 才點完餐!!

= =挖勒

青菜已經來了~"~

(心想 哇勒 效率會不會太快呀! 說不定我不吃ㄟ)


第一道菜!! 高麗菜.....

不過份量 有一點點少 !! ( 常吃鐵板燒的習慣 知道 這樣兩人份 會不會太少!!)

第二道菜 炒豆芽...

= = 哇勒 (根本就是一人份 硬要分成兩份吧!!!)


再來....飯來了!!

他的感覺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他們店裡一定 非常乾淨!!!

為什麼勒???

一個人 用肥嘟嘟的手!!

拿著兩碗飯 給我們!!

且~"~

不是用遞的!! 

感覺很差~"~ 就算了!!

= = 也許是我看太仔細吧!!


他的手指頭 在我同事的碗裡面 KISS著 他的飯粒........

哇勒!!!!

傻眼!!!

不是我潔癖 !! 不然就是 他認為 他們衛生環境OK

所以我心裡正盤算著 這件事情!!!


"""認為 自己的手指頭 極度乾淨的 店員!!

你身材不是胖 只是 吸太多手指吧!!!""






這是他們的菜!! 

看似很多= =


其實 少的可憐!!


根本無法填滿我們兩個飢餓的肚子!!








高麗菜 兩口就吃完了!! 豆芽菜更可憐!!

我夾三次就夾完了.........

雖然他們上菜速度很快!!

但是

數量少的可憐!!


你們會問 為什麼勒 說不定 只是我們兩個飢餓的關係!!

所以感覺會比較少!!

我說! 

也許吧!! 我是真的很餓 !!
但是我吃也吃很多年了 第一次 這麼快就吃完了 前兩道菜!!



證實裡由出現!!


吃到一半 突然有另外一對客人出現
兩位 長的似乎不錯的 妙齡女子出現....

他們 一個人 有吃ㄧ個人沒吃

我們的 肥滋滋店員 像野獸狂奔的
 很貼心的介紹 該店的 菜單 菜色 
然後 也很貼心的.....  
為他著想

說~

小姐 如果你吃不多 就別浪費錢點套餐
看自己的食量 單點 也不錯吃 
小姐問 那飯不就要自己點!!
(我心想 你吃的時候 應該會感覺到他的手指的氣息吧!!)

他回 沒關係 飯便宜呀 這樣剛剛好!!^^ (眼神還露出 燦爛的微笑!!!)
似乎單點了一些東西 加一顆蛋!!
我看著......
一直深望著
他的食物!!

哇襙!!!






感覺得出來嗎??

哇襙!!

根本就是我門兩個人

點套餐的份量嘛~"~!!!

整整兩人份!!的餐點 小姐只花了

不到兩百元就吃到我門兩個人的套餐!!
(不是我吃醋啦!!)

只是 看他 灑下去 炒的菜 
就知道 份量了= =

我和我同事都說
= = 比我兩人份還多......







瞧瞧牠們

乾淨的

蛋模型!!

還完整無缺的 在我們餐前面

擺放著
也不清洗 也不整理好!!

真搞不懂 他們 還敢賣這種價錢

我想 士林夜市的 168 鐵板燒 還更好吃ㄟ!!!












來看看我門的男主角

右一 : 炒菜的人~"~
特點 眼神無力 像吸過毒一樣
黑眼圈很重!!

左一 : 服務態度 有極度問題的人
衛生習慣有待加強
有戴眼鏡!! 

重點 兩個都是色瞇瞇的望著我門
右邊的兩位女生!! = =



= = 炒完了 還是沒整理桌面~"~
髒.........














這間店 叫大什麼的~"~

不過 是唯一

在華納威秀 影城

二樓的

鐵板燒店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去第二次!!

這種怪地方!!


到我門吃到完!

他桌上的東西 還是沒去整理 (圓型物)

且 把食物 用到你桌上的錫箔紙的上面

過程中

還邊滴在桌面上 地面上!! 掉來掉去的


份量變少就算了 為你的整潔擔憂呀!!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說出來勒~"~

因為 這高價位地段的地方

從我門兩位進去前 就有共識了

花錢 是大爺 來這裡 享受到服務 再多錢也OK

雖然只是 吃ㄧ頓晚餐(我門兩個 吃的是午餐~)

也不會怎樣!!


但是 今天我完全傻眼 和我 帥哥同事一起

同一種感覺 完全 傻眼到不行!!!


我門兩個有默契的 吃的特別快

看著右邊的人 餐點逐漸上菜

紛紛再傻眼 再傻眼   那根本就是我門 一樣的份量嘛~

然後

因為飲料無限~"~

但是 肥滋滋店員 拿杯子給我的態度
我也不是很爽!!  

(想知道怎樣的態度嗎?  單手拿兩個紙杯   推給你說 不好意思 這裡飲料自取唷!! ......)

然後 手的動作就是 快點拿啦 老子手酸的臉~!!

我門兩個 正在 享受 這簡陋的餐點 還要在度破壞我的心情呀!!!

這樣子後 又更加無言了.......


我是平常 吃大便也不會不爽的人

今天有不爽到了!!



請有看到這篇的人 

有去到 華納威秀的人

千萬不要到 鐵板燒那裡吃東西!!!!

尤其是男生.............(因為女生 可以一口氣 享受兩人份的滋味 但是 你要在 店裡只有兩個男生的時候 才可以唷!!)

我們去的日期是 11/21 下午5點20分!!

後來 我們又轉到 八德路 去修我的手機

然後 在去逛光華商場 幾分鐘後

我們又再花兩百元去吃東西....

那時候 才感覺到 活著真好!!


然後 我和我同事就在笑

想想 再小吃店 500元 可以吃多少東西呀!! 

 吃到死ㄟ!! 和必再花兩百元吃東西勒~"~


所以今天 有收穫 上課

但是 花了700元 去處理我們兩個人的胃!!

氣都氣堡了



不過 不行這樣 下去

有好東西 要和好朋友分享

當然 有不好的東西 也要建議朋友們不要去


不是嗎!!.


    ....共勉之 
無言的 晚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