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了一整晚的電腦

拼了命的 清理裡面的灰塵!

這些灰塵 可是 電腦主機板的殺手呀!!

因為溫度 過高時 很容易 造成
晶片 儀板損壞~
加上 散熱風扇 如果 積太多塵埃

也是不好的
所以 我再維護電腦的時候
基本上 會先整理 電腦的內部

在者 在慢慢整理 外觀 在來才是系統

這幾乎就是 基本的作息

所以 客人拿會去
都會很順暢!!

只要 用心整理 我想 電腦也會很開心吧!!

我電腦玩著麼久

好像 連續開一個月電腦了!!

他還比我享受ㄟ!!


吹電風扇 還好幾支ㄟ ~"~

電腦 算算 我好像花了 不少錢在他身上!! 真是屌呀!!!

好幾台電腦 都可以買一部全新的機車了

我現在 還在騎50CC 到處亂跑

似乎 也滿厲害的!!



明天要去 微軟上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