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亂拍自己

呵呵
似乎也不錯唷!!

昨天到現在還沒入睡

因為自己的功力不夠

遇到 一台棘手的電腦!!

難修 電腦速度又慢!! = =


更新 一直出問題 又當機
然後又要從來~"~

麻煩死了!! 這中古老電腦 

我想送到 故宮 還嫌老吧!!!


今天到了 一處客戶家
我既然 被一個 5歲妹妹

玩弄於股掌內
~"~ 

天納 一直騷我癢!! 真是夠了~


還在我走路的時候 偷拍了我好幾次屁股!!

= = 這真是太 .....

.....

屌了!!

呵呵~!! 

我再說什麼呀!!

反正今天 是一個很疲憊的一天

算算 剛剛好39小時了!!

我還沒睡!!....

救命 我要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