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簽了一個 公司的合約

害我想了很多種

可能發生的 狀況

模擬 所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來寫這合約....

一間  讓人滿意的公司

最重要的還是 服務態度 讓人重視


呵呵 既然 還有客人說...

你的傻勁 還有平易近人的態度
 讓人不得不故意 
 用壞自己的電腦  

好叫你過來服務(~笑)!   (很可愛的客人)

 
這是一個維修服務的合約
以件數計算 保固期間 

完整維修好他們可能發生的狀況
一個月 定時 過去維護 

想想 這應該是 小小的前進了一步....



充滿關懷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呀!!







小亦帥哥 
你是目前 最熱衷鬧我 
留言板的帥哥
^^ 感謝你這麼彭場 希望未來
你的 學業 人氣   一起 熱鬧! 非凡!


天成哥 
最近你 又在忙碌了! 我想你也應該看不這篇吧!!
我們兩個人 約來約去 總市約不出一個所以然
其實我們兩個都知道 總有一天  時機會成熟的!!!!
期待那天到來!!


大魔女.....
我已經打過了 呵呵 下次看到你
先踹你個兩腳再說!! 哇哈哈哈~!! 我們是同屬性的人!
 兩個人的小秘密 都別說唷!! 哇哈哈!!

阿智桑!!
呵呵 你是擁有夢想的 帥哥
好好朝自己所想的目標前進呀!! 一定會成功的
 世界上 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只有 做 和 不做  而已


最近學業 感情 越來越順利啦
相對的 也要祝福你啦
之後 還要拜託你勒~^^ 
 希望未來合作愉快呀!!!

優妹!!
呵呵 最近很少看你出現!!可能都在忙吧!!
你說妳男友 和我差一天生日呀!

該不會是同月同日吧!! 那一定很炫說!^


keiko ^^
謝謝你總是 在我最醜的時候
幫我變回人形

 最近的 頭髮 感覺還滿正常的 比起先前的
大便頭 我想好多了!!

呵呵~
不過 你大人有大量 我常騎機車 我想頭髮應該是抓不起來吧^^
呵呵 原諒我吧^^ 我還是不會抓造型^^



大秉 ....

最近沒時間在MSN 和你碰面
希望你也工作順順利利的.... 這樣 也不錯唷
下次我要看到你設計的東西在外面出現^^


軒!!
我的死好友
最近越來越 有魅力啦!!
改天我們打一場吧!! 好久沒打了 手癢手癢!!! 
未來我們可以合作 !! 希望有機會!^^ 和我最好的朋友合作
一定很屌!!


魚丸姑娘
最近 一直在鬧你
呵呵 無聊的時間 你總是會打來 讓我笑笑
還真的謝謝你說!!
雖然 打來的時間 我總是在瘋瘋癲癲的狀態!

呵呵請見諒唷!! 
之後 也要麻煩妳了!! 萬事拜託了^^


蓓 和 宜靜
這麼久沒碰面
前幾天又約了一攤
還滿好笑的!!
 有時間再約一攤吧!! 最近力文要結婚了
我們 又可以鬧了!!(場合不知道 可不可以說!! 呵呵~)


龍哥~
和你認識 似乎 有什麼東西在指引著...
我們是同磁場的人 似乎 有說不出的默契
呵呵 可能 環境些許相同 想法 也稍稍一樣
  還滿特別的~

別忘了我們的 溫泉淫亂之旅呀!!

哇哈哈哈~!!!


鬼天狗 學長
雖然 我和你 完全沒碰過面
但是完全感覺的出來 
學長 一定很會照顧學弟的...

從你的文字 和 眼神 感覺得出來
不是我自誇 我看人 還滿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 真的很高興知道 學長的存在

只可惜 沒看過 你~ 
再單位 一年多 可惜的東西很多...
 算了 不去想了
未來 還是有機會 的!!

說不定 改天 在路上 碰到
可別忘記

賞我一個飛踢呀!!!
呵呵!!




還有誰 我一時也想不起來
這篇 有一點長 見諒見諒!!

也不是說些什麼重要的事情
單純 

騙騙你的 騙騙留言而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