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事紀 

電腦服務中心
 





服務項目:

中古電腦買賣 

專業電腦維修 買賣
 
硬體安裝及設定 

作業系統安裝與維護 

住家網路 規畫架設 

居家電腦醫生 

人性化 電腦估價安裝服務 

專人到府 服務檢測 



準系統 印表機 

  事務機 筆記型電腦 

    液晶螢幕 個人電腦
 



價格公道 服務有保證


 

無名的人 打九折 

加入我為好友 打七折 

我的好友 打對折 

呵呵~!! 高興就好!! 


專人服務 限北部地區




相關 電腦問題
皆可詢問!
 



題外話:

聽說 講錢傷感情 
好像是這一回事.... 

最近 因為服務做過頭了
連自己身體也累的不堪負荷

呵呵~ 可能 快到極限了吧!!

先前的存款也快到極限了!!

突然 潛意識告警
在這樣 不求回報的服務下去
似乎 連自己也沒辦法照顧到了

哪來的體力去照顧別人....

沒有體力 哪來的力氣 去服務更多的人群~

接受到很多人的 建言

但是 我始終 堅持自己的 目標 賺人情 
因為我認為 多認識一些朋友 可以讓自己 

學的更多
更加成長 

但是 在現實的狀況下
始終難以維持 

這並非 長久之計


算算 原來我自己不會拿捏花費~

呵呵~

油錢 三餐 我想就是我最重要的消費吧

在細分下去

連絡客人的 手機費用 始終都在 5個小朋友左右~"~

天那...月消費就不得了了

難怪我還要去賣屁股賺回這些 消費

好做好 
我的興趣 我的服務工作

目前 有人在支持我的作法....
他是秘密人物一號!!

呵呵 很高興 認識他這一群損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 還有金錢上的支持 雖然為數不多
總是再我最緊急的時候 伸出援(圓)手!!

(像小叮噹一樣!!  別打我 我就是愛開玩笑!!)

還有時候 客人 也會硬塞費用給我

可能是我跑很多次了吧!!

呵呵 還滿感動的....


也有請吃飯的...也不錯~^^

我想 這些都是特例~

但是 能回憶的 也只有這些吧^^

感動感動!!

未來 如果你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請告知我 我會很熱意為你服務的!!!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

那恭喜你啦!!

回應網誌的話!!

你將可以獲得 相關電腦的服務免費一次!



希望給我 多一點的鼓勵

我這樣才可以走的更久 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