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中發現 嵐

算著 現今的年紀.....

數著 2034年的那天

嵐已經51歲...

那時候的嵐  應該再做些什麼?

感覺似乎很矇矓...

卻又那樣的接近...

我想 我可能還在服務群眾吧....


也許我因為被發現是 原始人

而抓去故宮吧~

呵呵....

遙遠的未來....

好像有一點點 想太遠

但是 思考一下 似乎也無傷大雅


感覺 忘了自己的本質.....

盲目的追求些什麼

想要的東西

沒有確定



感覺上 我沒缺些什麼


那應該 叫做

認同感吧.....

應該是這樣子吧~

我認為....被認同的感覺 比起 名牌
好多了....

那種 應該是所謂的虛榮感吧!!

天曉得....


我的小學老師 的指導 一直存在

讓我感謝到現在....

她給我ㄧ種思考

人心本善 

她要我 做到 不求回報的付出

有能力幫助別人 就是幫助自己


我一直努力到現在....


像個傻瓜一樣.........

未來 我應該 還是一樣吧........




因為 


我存在.....的目的   應該就是為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