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我的機車上面

不是一台電腦 就是兩台電腦

這樣載來載去

為的就是幫客人修好

有的是 軟體壞 有的是 硬體不行!!

也就這樣 我們這一種的 硬體工程師

也要軟硬兼施的去維護他 讓他跑的更快 更好


想想

今天


 一度 自己的電腦也壞了!!

害我自己也緊張了一下!!

很擔心 是硬碟壞掉 ....

本來 好心 讓我的電腦 休息一下子

誰知道 他馬上給我耍任性.....

使出脾氣來了!!

還不知道 誰才是主人勒!!


一直位於 藍白畫面的死當....!!!

不過反過來想想


我好像 快半個月 沒關過機了....

似乎 任性有理 死當無罪 一樣!!

不過 在我緊張的 對他使出


最完整的 維護 一個一個 拆出 拆入...

輕輕灰塵 輕輕氧化體....


似乎 還是沒有= =

不過 幸好 小弟有 獨門秘訣.......


翻箱倒櫃的拿出我的 祕密法寶!


工程師 專用的


""萬能工具包""



裡面有 無限多的寶物 

各各活用 各各都是寶!!

可以把死豬變活豬 死雞變肯德基

禽流感變克流感  

迷之聲:( 阿是~哪裡才買的到 這萬能的工具包呀!!!!)  

回答: 只要你有心 人人手上都有工具包!!

迷之聲: (有心無力者勒?)

回答: 你可以招喚 無敵傻嵐!!

            他可是每天都期待有人 來電叫修~!!
 
            服務輕切 熱情如火 任君挑選 包君滿意

迷之聲:( 阿要怎樣連絡到他勒~~)

回答: 只要你到留言板 留下你的姓名 電腦問題 電話 預約時間.....

            如果會害羞 建議用 悄悄話......

             傻嵐 看到馬上會來電通知!!

迷之聲:( 阿如果我人在非台北縣市勒??)

回答: (放心 他也會用其他方法 協助你 完成任何問題 )


迷之聲:( 這麼厲害唷!!!!)

回答.......


嘿嘿 還好啦!! 只是白吃ㄧ個而已!!

迷之聲:(  莊孝偉~~!!!  你當老娘時間多唷!! 看著麼久 原來是白癡唷!!)



...........

阿勒!!


以上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今天是任性電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