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的 死黨好朋友招喚過去!!

似乎 他已經 約了我ㄧ個月 才約到我

12點半到他的家 然後 陸續在他家

維護他的電腦

說中了 廣告病毒 

呵呵 結果 都是自己安裝的!

類似 贊助程式的病毒

是經過自己同意 所安裝的

所以 掃毒程式 無法刪除!!

只能有警示 而已

不過還是可以刪啦 連成是一起刪就好!^^

就這樣

邊聊天 邊修他的電腦

感覺還不錯

雖然 他等等8點就要上班

而我還沒睡!!

就在他家 待到3點多.....


連帶電腦教學 一起交給他.....

大老遠 從 板橋到木柵!^^

呵呵 這只有死黨才有的服務

^^ 在他家旁邊的

羊肉乾麵 還不錯吃ㄟ

呵呵 被他請一客

感覺還不錯!!  雖然錢是我給的啦!!(*忘了帶錢包出門的死黨*)

哈哈 不過也沒差  

這是好朋友的感覺 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我的帥氣好友 ㄚ軒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