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花個小時間

跑到了誠品敦化店

死命的 翻著 所謂的書籍.....

似乎很難為自己 做個小解答

一本本 書籍 一頁頁 圖文

很想很想用力看完它們....

但是

卻沒有這本事

遺憾的 看著時間過去.....感覺沒有充實到自己的知識

想想

也20多歲了.....

還在游離著 思考邊緣


什麼都不怕

就怕沒有努力去做


剛剛有通電話過來

說著 網路沒辦法通.....

詢問我 該如何處理


但是 我卻沒辦法 幫他處理
我說 要到現場看 才知道....
畢竟 我也不是特別利害

隔空修電腦 也不是常常成功 為避免 電話費過多 
還是約著明天的時間 在過去

可惜....他說他11點才回來
好遠的大直.....

明天 我來了!!



現今的我 面臨到許多困境

正想辦法 克服....

我沒有太多的 明天

也沒有太多的 等一下


恐懼著 手腳沒辦法動的一天

正因為如此

我努力的 亂動 


只因為我活著.......

所以我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