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就起來 昏昏沉沉的玩著遊戲

開始一天的生活....

小聊的MSN

準備約著朋友




準備一天的行程



等待著出發的時間





朋友們陸續到達

   開車  到了郊外

每一個 人

皆是歡喜的表情 

包括我的女朋友.......

今天不是颱風天嗎

怎 都沒有風雨的感覺

這裡 夢幻到不行......

微風~ 陽光 ~ 美少女.....
(男人唷~"~)



哈!


真高興的一天......


似乎 快樂的時間 

  短的可以

一個上午的時間 而已

但是好像很滿足 說!

好久沒有這樣了.....



音效: 鈴~~~(電話聲來了)

我勒~"~ 手機響了...

置之不理 繼續 欣賞我的美景 .....

陽光的早晨 真棒~



鈴~~~

= = 


碰!!  靠 好痛!

我怎摔下來!! = =

眼前的美景 都消失了.....



原來.......

我還在家....

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睡到中午11點...  

 其中的美景  都是夢境

睡的好爽........

今天真快樂!!

哈哈哈哈......

本來還夢到 打鬥畫面 但不知道怎樣形容!!



我的好朋友 好像快退伍了9/16 我的偶像 帥孝退伍 偷偷祝福他一下

夢中的他們 又帥又酷 

夢境中的 環境 既是那樣的 美貌


和朋友 合演的打鬥畫面

只為了要演出 英雄就美的一幕

我果然 還是 適合練拳 !

其中的環境 都是黑白的.....


昨天 早早一睡

我睡了11小時左右

真高興


有時候 睡醒後 在睡~"~
常常都可以夢道東西  還可以自接劇情

哈...我真白痴


等等 還要到 新店 去拿客戶的筆記型電腦 維修!!

很高興 他會找我 我一定會用到最好!


不休息了 已經休息一天了^^

來去誠品看書 ^^ gogo 永和誠品!!        



作夢的一天 嵐
pm: 03:07  我的幸運數字 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