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給了我一個關於『五』的遊戲。

和妹子一樣 我滿不喜歡 

這種連鎖信的東西

不過 如果出發點是 好的話

或許不錯^^

笑笑也好

但是 變質的話

馬上拒絕掉吧!!

******************************

『五』件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
1:和好朋友 晚上10點 騎車到宜蘭 野狼之行
2:一個人 獨自開一家花茶店.....自行研發鬆餅花茶 熱賣 後停止營業 (因為當兵)
3:把萬年5樓的拳擊機打壞 後來跑掉.....
4:在捷運上 開門的時候 衝出捷運外 跑到很前面的車廂 在近來  連續7個站
5:高職 復興商工內 表演跆拳 飛過9人破木板

『五』件自己發生過的糗事
1: 表演破木板時  跌倒飛起來
2: 機車時候 沿路尖叫 路人都旁眼觀看!!!   (阿....~機勒校ㄟ)
3: 門去客戶家修電腦時候  走在路上 自以為很帥 大家都在看我 會到公司後 才發現 拉鍊沒啦好
4: 表演時 自我介紹的時候  發表最得意的事情是 對發票 連兩百都沒對到過
5: 現在說的這些事情

『五』種自己最害怕的事物
1: 蜘蛛
2: 蛇
3: 自己沒手沒力
4: 不夠壯
5: 沒朋友


『五』個自己的綽號或暱稱
1:嵐  (網路暱稱)
2:微風  ( 自許清淡飄邈之人)
3:笑開 ( 公司 笑最多的人)
4:小趙 ( 聽說 打架時的動作 帥到不行的趙X卓)
5:猛男 (力氣大吧! )


『五』種自己的口頭禪
1:呵呵
2:馬的B
3:無奈
4:嗯..
5:哈 (輕聲一哈 笑看紅塵)


『五』個你希望傳遞這個遊戲的朋友
1:張天成 (中獎吧  一定要有你的)
2:ⓟⓔⓖⓖⓨ   (姑娘 不好意思呀....)
3:小魔女 ( 雖然之前 你被鬼抓人抓過了 不介意 我也抓一次吧)
4:Joseph 亦 ( 不好意思呀 哈哈 你也中啦)
5:優妹 (小可愛 雖然你一定沒空看啦)



我懶的出題 

暫用別人的題目吧!!

聽說 還是要自己出題唷!!

^^

哈哈哈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