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嚇死人

驚險萬分的

一天


颱風天 下大雨 刮大風

剛剛 才從客戶家回來!!


為了幫他拉網路線

不過也還好

真的是滿好玩的

可能是 隨性吧

就是這樣 簡單

所以我過的很快樂!!


剛剛 想了一下

最近一推 留言回不完
有人建議我 一些事情

我就想 還是關掉好了

不然一推人 就算留言了 也得不道回應 ~
(很極端的想法吧)


PS: 不過 關板 只維持2小時.....
我又打開了!!

最近真是小忙碌到不行
或許 大家都是在忙一樣的事情

為了錢 為了事業

為了理想 為了夢想

在走 在準備


感覺我好久沒有說話了!!

好懷念自己


你回來了!!

我的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