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到工作崗位上

似乎多了一點點

想法


呵呵

看到我脖子上的

黃線

就是 去宜蘭求來的

平安符


算心理作用吧

比較踏實一點了.....



昨天賣了一台電腦 

    不過 卻被我老爸罵.....

他說 做生意沒有再說 賺多少的....

因為我跟客人說 成本多少  然後 我加一千 當作賺的.....


基本上 他是相信的  

但是....

         好像一半的人會不相信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也只是 興趣 賺錢只是其次......


不信的人 認為 我賺很多....

說我最少賺五千 = =

哈哈哈

不談了..........


懂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為人!!

對吧!!


成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