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心情小低落一下!

為什麼勒?
不知道...
還要不要繼續這樣下去

剛因為朋友介紹的朋友
人在台南....

說要買電腦..
然後 說了很多天 
今天終於有時間

我把價錢報給他!

規格一一報給他
(光華網路價錢)
A09 $2050
金士頓 1GB 512*2
$3200
SATA 200GB $3400
主機板 P5P800 $2850
CPU $5550 L2-1MB
6200TD $3600
430W 海韻 $2800
螢幕19吋  VG910s $10300

算算 總數 $34100


我會這樣說出價錢 畢竟還是要當天去看
才準!! 所以先報這價錢給他知道!!

然而 他卻說.....你這樣賺多少錢?
最少賺4~5千吧.....不可以算便宜一點阿?

我說~ 我這是公開價錢 
且 

重點是 我完全沒有去賺你一毛錢.....

卻被懷疑 是否賺很多!!

他卻說(他是女生)

你們店家 不都是這樣 虛報價錢嗎? 不然怎會這樣貴!!

我說 雖然說不是很好的配備 在平日家用 
    應該算是中上規格了
  一分錢一分貨
科技產品就值這些錢了
且又是未稅價 (雖然 還是有機會 再殺一低一點 但是基本上 這價錢跑不掉..)

還是要看當天 那裏的店家的態度 才好殺價!!....

真的還滿難過的....

我請他去比較價錢......
規格都給他....

如果你覺得我貴的話...請不要跟我買 哪裡便宜 你去和他買!!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一定把 名目告訴你! 甚至價錢哪裡看的 當天售價 或者 有變動 或者 該產品風評不好
馬上就替你更新 怎樣用會比較好.....

只因為是朋友

我講明白了價錢

說不賺就不賺.....

怎還要懷疑 我賺多少錢勒~!!

如果我要賺錢 我和必告訴你 這單項的售價

以我的個性 我一定會 說出來 我現在要賺你一千 兩千......
我也請你去比價...如果嫌貴 請跟別人買.....
我可以不要做你這一筆...

只因為 你是我朋友...(朋友的朋友 也是朋友)

他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好?

我說 這是我的習慣

因為朋友......


可是我感傷了一下

就說明了 不賺錢 卻還要懷疑我賺多少....

我真的是難過了 一下!!


難道 這社會 不容許這樣的人存在嗎?
(我想太多!!)
我想我真的很壞吧....

我不是好人!!

對啦~!!

    有啦!!
我有賺.....

我賺到了 人家賺不到的人情
 
  還有經驗.....
這些我就夠了!!


唉~
想到我還要 買回來組電腦 灌軟體 測機版 測效能~
這些我想 
這些動作
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吧....
因為這是 軟體安裝! 是很基本的事情

還要送到臺南給他...

這些都是自己 自願用的....

因為是朋友

因為 友情是無價的 能認識朋友 更是萬幸!


我遲疑了..
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也好 好讓我更接近 "現實"的社會....
我不知道 我到底可以維持多久的 現狀........


 沒賺錢 還會被懷疑...

  那我把價錢提高 再給他殺價嗎?

這樣有意義嗎?.....




剛剛短短的兩小時電話

的小哀怨.....


呵呵 不過 也還好!!

打完心情就好多了......

繼續維持我的作風.....

爽啦!!

就是奇摩子的問題啦!!(日語!)

我就是喜歡 服務啦!!!!

我是誰!!!!


這就是我啦!!!( 尖笑聲~~~唷~~哈哈哈哈~!! 笑傲江湖~~!!滄海笑!!)
07/27 PM: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