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記

都是時事 

似乎少了

一點點思考模式....

可能忙到 

連想事情的時間都沒了吧

風災 搬家 工作室 租屋 裝潢 
維修裝修電腦 整合網路 製作網頁
軍隊業務 尋找人才 環島規劃 
同學會規劃 網站架設  線路規劃

其實 我都認為
沒有東西是 做不到的....
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肯去做 就ok........

當兵的最大的好處

就是學會克服困難...
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只有 想! 與 不想!  


雖然說 這兩樣就是重點 
只要肯學習 肯去做 就ok了

滿討厭 對於 可以辦到的事情

還沒處理 就直接說 "我不會"

三字......

(在部隊常聽到.....)


謝謝 終於從 夢想中的 兵役生活畢業了!!


還記得 選兵種當天 

我是

板橋市公所 發的兵單 第0000001號

哈...還滿光榮的!!

第一個抽籤 ! 洗籤 !

在板橋高中 大禮堂....

那時的我 是抽到 陸軍231號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當抽到什麼兵種 大家會歡呼!!

沒錯!!   就是"海陸"  


我多想要抽到海陸阿....

那時 抽完後下去 簽名 
還問那小姐.... 我可步可以換兵種阿!!

那小姐就說 不行唷!! 又是海陸唷!!海陸不行換兵種 !且有錄影存證唷!!

我就說!! 不不不~!! 是陸軍換海陸!!

當場 看到小姐傻眼   傻了兩秒左右 續說....還是不行唷 因為公開錄影!!



我想也是啦.....

那時單純只是想要 好好鍛鍊一下身體~

在眾多的人齊聚ㄧ堂

想法大不同!!

我就是想被操的那一種....欠操!!


所以那時候 周圍的小姐 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

= =

尷尬!!




雖然我不敢保證 有當做兵的男生都有肩膀可以依靠

像我 也是一樣 

雖然 快退伍了 想法 還是很幼稚...不成熟 不長進!!

還是希望 可以在多加學習一下


因為 當兵 也有人可以當到想自殺...
找人去關說

唉.....不過 還是完好退伍!!

當兵只是一個階段.....

(雖然能不當 當然最好 浪費時間!!  這就是結論)


恭喜我吧!!!

快輪到我退伍了!!


雖然.....

現在 還是沒有感覺


2005/08/01 

退伍日

倒數5天.....













當兵的傻樣!!!

很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