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無名也變的

幫會員著想摟!!

為了 穩固 vip會員的權益

終於開放了這項功能


就是

" 網誌音樂功能開放測試"


不過 似乎對我沒啥差

還是告訴一下各位好了(這樣會不會影響很多人 想買vip的想法勒?)

我還是省一點好了

雖然我已經買了!!

照片也終於多到150mb了

對於5000MB的空間 還是用不完ㄚ

不如

多開放一些空間 還可以利用勒!!

(應該是 怕網路流量太大!! 例如網路硬碟阿!! )

無名站長果然是聰明人

廢話不多說


快來介紹功能



原文網頁連結



ps:

不過目前也只開放測試 白金會員而已

我先用用看吧^^

首先放上

""大悲咒 電音版 ""

先試試看 上傳功能再說(有沒有支援大檔案的mp3勒)

考驗一下再說!!


"目前支援的音樂檔案格式有 MP3 , WMV, WMA, WAV 等等"
RM 不支援哦~~

留意 rm 檔不支援 那還滿糟糕的



測試結果!!

似乎

最大只能支援

8mb 大小的音樂檔案!!

無名似乎

沒有 意思 擴大 音樂存放空間


官方說法: 相簿主要是希望大家分享生活啦, 音樂是附加的, 以後我們會
再想想怎麼開發新功能囉





如果上傳不穩定的話

很容易造成 網頁顯示 無法找到伺服器

小弟在測試一下

檔案小一點的 好上傳成功

檔案是
.wma 的音樂 是最小的 還滿好上傳成功的

暫時先把我的 日文歌停下來摟^^

因為他是 rm檔的.......


(阿不是可以轉檔 好吧^^ 轉轉看吧!!)


轉檔成功 轉成mp3 檔案變大了 
不過也在安全範圍內 (8mb內)


後來我又轉成 wma檔案大小

減少成1273kb 就是 1.2mb 左右
音質應該沒變

所以你可以在網誌聽到 完全沒變的音樂.....(很白痴的測試吧!!)

但是我可以很隨性的變換的我音樂




另外 有一個網站 

可以提供很多新的音樂 

且重點是!!


不用錢

但是

很多廣告 內容18限 有流量限制

小心別點到廣告說^^


可以搜尋

e酷網

試試看吧

 內容音樂  .wma較多!!






這是給站長的流言



相關功能

未來 應該


無名站長們 一定會在開放其他功能~^^

例如

利用

無名小站 發射飛彈

控制馬桶 沖水阿!!

等等的......功能 ~!!

想必一定不錯!!

(玩笑話 別當真!! )


未來 站長們努力 真的有看到

想必 單純的

個人資料頁 也會變的更好
相簿也可以撥音樂!!

只是 擔心流量變大而已

^^

辛苦啦!!

站長群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