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昨天 聊的真的不禁的開心

回想過去一起
亂練 跆拳 八極拳
那時候 一起努力 

你一直都是我追求的目標

真想給他親下去
(再強調一次 我不是gay)

發現到現在 比較好的朋友
帥孝 昌爺

都是在對練中 交到的好朋友

這是一種崇拜吧!!




瞧他一臉笑容

像不像謝震武

練武術的人
都會對 比自己利害的人

有種敬畏的心
 然後以他為目標  持續努力
這是一種武德 

我一直 以阿軒 為我的目標

哈 他們幾位都是鬼才
阿軒 帥孝 昌爺

我們都是 有些許相似的共通點

我也自認為 我看人很準

不過也不勉為其難的
有對人的刻版印象 

會自己套用自己的思緒
會為對方 加一點色彩

但是 我到是認為 我都覺得 大家都是善良的

這就是社會缺乏的另一種風氣
誠心對人 對方必以禮相待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是 要先委著自己的身子 就是這一點 太難了!!













和他再合照



他真的很帥吧!!


亦有才華 亦有外貌 也有安全感

人才 !! 我身旁都是 人中豪傑








這是在路邊


經過的


蝸牛


恭喜你 再度上來露像

因為你太令人注目了!!^^


晚一點 加菜阿!










(別再罵我了 我的手機像素 才30萬)

照的不清楚 不是我的錯!!



當天我真的是很開心說^^





看的出來吧!!








上他手上的東西


什麼神獸阿!!

明明就是很濫的銀製品

管他的 帥軒喜歡

就算了!!

哈哈哈!!



他爽就好!!

對吧 可以咬錢的怪東西 
(店家說的)





這真的是笑到不行

的經典


很可惜 沒拍到 

台啤兩字


用瓶子輾年糕

哈哈哈 這是帥軒舉動

挖哈~!!

我發現 連店員都在竊笑

因為我們這桌實在太吵了!!








看!


        鏡!


                頭!


















帥軒說

詹老的額頭比較高

叫我們要配合他!!


故意把頭髮撥起來

看誰而額頭高!










插一張 


呆照近來!


去烤肉之前 和我國中同學

去看家具

然後才去赴約

!!

也是突然的行程 又去誠品

買書 後來 亂約亂約 

就一推人去吃東西了



別打我

p910i的濫手機拍起來 

真的很濫


酒國英雄


魚丸大姐

和我們的 帥軒


魚丸大姐 是我們兩個可愛的學妹

畢竟之前帶過他們班!!

記憶都快忘記了 三年了!!




插曲:

發現窗外的貓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

貓也是會度估的(打瞌睡)


擺正的瞬間 迅速倒下

然後再擺正 變回

原來的姿勢



真的快笑死了





兩隻呆貓


原來 貓也是可以這樣可愛的!!


左邊那隻是母貓 

右邊是 應該是他的孩子吧
(亂說的 天曉得他是誰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