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很有技巧的
把我臉上的

青春 象徵

掩蓋住摟!^^


今天 和我一群高職的好朋友

去吃火烤肉

不過聽說好像很吵!哈!

第一次看到 考年糕要用敲的

我真的嚇到!!









我真的是傻眼摟!!

哈哈 不過和一群好朋友去吃飯

我想想 大概有3年多 沒聚會了


忙失蹤 忙工作 忙當兵

真是愚昧愚昧
我真的忘記 和朋友去玩的那種愉悅

我可以老實說

我整整沒有像今天這樣瘋瘋癲癲的......

一個字   "累"

有得必有失

但是我得到的 只是對未來的保證

卻忘記 我身旁的朋友 一直存在著......

我真愚昧!!




不過

這樣子

卻是 得到一種


東西


那就是珍惜.........

我會珍惜

所相處的一些時間

因為

我們是人類 群居動物








對吧!!

小白人!!


你覺得勒?

我想你懂的更多吧!!

人來人往的馬路上


你看到的人 一定會更多吧.......

一定是這樣的

有腳臭  各式各樣的鞋走過 沒辦法

你只能受委屈的在哪裡被踐踏著

因為你叫做

人行專用道



在等待

野宴的時候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的

後面的小公園

的石頭上

既然看到 (軒說: 好吃的東西)

大蝸牛出現

哈哈 看來 還滿可口的 我想 拿到野宴

我看他們應該不敢叫

海鮮類吧~!!

哈 因為還活的唷^^



今天 


今天算是 很愉悅的一天

很多事情 很久了

可能是當兵當久了吧!!

有一點 傻了!!

忘記笑容 忘記那時的純真

太早接觸到社會的黑暗面

忘記 還是個小孩......拿捏些什麼 該怎樣拿捏

一切都是這樣未定數的

在20日 

就退伍了


這是另一種蛻變吧!!

回到社會前的洗禮

就是這樣 令人感到興奮吧!!


思考邏輯再度受到考驗.........


今天話多了一點 可能面對到 很多朋友的前 後 不同

種種原因 讓自己有一點點改變

!!

就這樣愚昧!!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