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 

難過 
自己還有多少事情 

還沒做 還沒處理

還等待我去做

算算 我年紀也有一點點老了

生於 西元1984年 北縣板橋

目前居住地還是一樣 板橋這小地方~


從小體弱多病  就像過街老鼠一樣

人人喊打 

還記得 國小因為過敏嚴重 轉學至新的學校的時候

因為狂流鼻水 而被同學們瘋狂嘲笑

我想是我 左右鼻子整天都掛著 兩條鼻水吧!
應該還滿可笑的吧!!^^

雙魚座  愛幻想  浪漫嗎? 老早就忘記了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魚~

但是我一直幻想著 自己是否存於這年代?
老是感慨 自己 晚生了三千年的想法
 
是逃避嗎? 還是自己無法適應這社會的風氣~?

言行舉止 總是讓人覺得 不合流 不共同


我只是想保存一點自我罷了~


我酷愛肉體的藝術 

男人 就是要有體魄 不怕死的犯難精神

就像是看到 蟑螂不可以怕 而用力的用拖鞋打下去!!帥!!


不難免幻想 自己是否 可以飛岩 走璧

醉心於 肉體的鍛鍊
我喜歡晨跑 喜歡運動 喜歡中國功夫  喜歡武打  

而也喜歡 大聲唱歌 大聲尖叫 

我喜歡自己 空著腦袋瓜 自己神遊
  感覺 神遊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每次寫這些 總是會擔心
 看的人會覺得 這是不是裝的阿? 

老實說 我已經被問到臭頭了......


難不成 老爸老媽給我的外貌
你從我出生的瞬間 就幫我定了位 畫了座位


此人的模樣  小眼 大小眼 大鼻 小嘴
必定是什麼什麼什麼的......

詢問 我是否會喝酒 抽菸 跳舞 PUB 夜店等等.....

然後我說 我不會 不喜歡 

都擺出很帥氣的懷疑眼神相望........
這樣何苦勒?  我也不想這樣!!

我不會排斥喝酒 

但是本人不會喝(啜泣中~)  搞不懂這樣苦的東西 怎會好喝~

也不會排斥 夜店和PUB 

但是就是 磁場不一樣   
我也不是特立獨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作風 所以我也不會排斥喜歡去的人
我的好朋友 有一半的人都會去~^^


我還想做更多事情   
總是覺得做的不夠多~

一輩子都是勞碌命吧~


似乎忘記


自己好像 還沒刷牙.....

剛剛的早餐 好像是紅茶配花生厚片的樣子!!



我的專長就是

不斷的學習新的事物

人與人相處的之道

專精於 無俚頭的思緒 和不間斷的  做自己




我存在的價值   就是肯定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on7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